当前位置:

北湖区审计局学习交流促发展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永艳 刘佳兴(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10-18 16:21:50

10月17日,怀化市新晃侗族自治县审计局一行来到北湖区审计局,就如何强化审计监督、服务项目建设、提升审计项目质量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郴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芳主持召开了业务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大家就审计队伍建设、审计质量控制管理、优秀审计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重点介绍,以及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匪浅,达到了交流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为下一步审计工作创新拓宽了思路,为共同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永艳 刘佳兴(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4/52/13173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