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耀动三湘”网络创业直播大赛北湖区选拔赛启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雨嫣 编辑:胡石林 2023-10-13 11:04:58

10月11日,湖南省首届“耀动三湘”网络创业直播大赛北湖区选拔赛启动。大赛以“耀动云上,璀璨三湘”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大赛发掘和培养一批优秀网络创业项目,为创业者、创业项目提供展示和推广平台,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催生经济发展新动力,全力推动湖南“双创”事业蓬勃发展。

网络.JPG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创业组” 两个赛道,现场采取“5+3”模式,通过5分钟的项目展示以及3分钟的评委提问来打分。参赛项目包括创业培训学员的项目、创业孵化基地的在孵项目、享受过创业担保贷款的项目、享受过创业补贴的项目,以及院校在校学生的项目,共吸引了北湖区21家企业参赛。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雨嫣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4/56/13150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