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人民路街道:消防知识进企业 安全意识“驻”人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亚鹏 陈灵艳(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3 09:54:15

近日,北湖区人民路街道联合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安全知识月进企业宣传活动,筑牢企业安全“防火墙”,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333.png

“消防通道要保持通畅,杂乱物品千万别堆放……”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五里堆路打造消防示范街消防器材配备情况进行摸底,向商户现场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防火的基本措施、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如何报火警等基本消防知识。同时,提示商户负责人切实加强日常的消防安全巡查以及员工的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员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消除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

近年来,为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北湖区人民路街道将消防安全大检查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融合,通过“面对面”的服务为辖区企业、商户提供消防安全技术服务和指导,帮助解决企业、商户消防工作实际困难,保障消防安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亚鹏 陈灵艳(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5/13279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