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保和瑶族乡:开展“冬季攻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果晋 唐春勇(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3 09:54:23

近日,北湖区保和瑶族乡交管站联合交警二大队在郴仰公路开展“冬季攻势”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2.png

武家桥和月峰头位于郴仰公路重要节点,工作人员通过布点设卡、多点查处的方式对来往车辆进行排查,严厉查处农村接送学生超员超载车辆、驾驶无牌无证车辆、三轮汽车违法载人、驾驶两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和违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营造安全稳定的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未戴头盔8起、未年检摩托车5起、三轮车违规载人1起,收缴遮阳伞2把,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环境,维护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保和瑶族乡将继续按照省、市、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冬季攻势”行动的总体部署要求,保持源头隐患清零高压态势,加强交通运输风险防控,细化和完善应急管理工作预案,打好恶劣天气重大风险“阻击仗”。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果晋 唐春勇(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6/13284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