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4年万人游郴州(江苏市场)推介会暨启动仪式举行 仰天湖景区作精彩推介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海丹 编辑:朱羚 2023-12-25 21:20:55

近日,“山水画卷·郴州相见”2024年万人游郴州江苏市场)推介会暨启动仪式举行。来自郴州市与江苏省两地文旅、景区负责人和360名江苏省旅行社代表齐聚郴州,共同感受福城的旅游热度和温度。活动现场,北湖区仰天湖大草原景区进行了精彩推介。

微信图片_20231225144758.jpg

此次推介会由江苏珑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湖南良辰美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围绕走出郴州、外联市场和引入考察、熟悉资源的营销方式,精准宣传和推广郴州文旅产业,巩固“山水画卷·郴州相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郴州力量。

现场,郴州的美食、美景、节目互动精彩纷呈,让远道而来的江苏旅行社代表们充分感受郴州热情。近年来,因综艺节目《中餐厅6》热播,带红了仰天湖大草原景区,游客在置身于“地球上的一滴眼泪”的徜徉中,充分感受海拔1314米的浪漫。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海丹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6/69/13387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