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筑牢青少年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华(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3-12-01 14:50:30

近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禁毒大队来到郴州市九中及郴州市菁华园学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01144748.jpg


民警通过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教育片及展示毒品模型等多种形式,向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如何防范毒品以及吸食毒品所带来的危害等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去复杂娱乐场所,不轻信他人,不随便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

为了增强禁毒知识宣讲的趣味性,此次活动还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游戏环节,通过游戏互动,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筑牢青少年思想防线,不断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保护学生身心健康,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华(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