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实验学校: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蓉 扶文军(通讯员 ) 编辑:方苡菲 2024-01-24 16:03:09

1月22日以来,北湖区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郴州市北湖实验学校积极响应以“雪”为令、向“雪”而行的号召,1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123211858.jpg

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成三个小组,分别清理学校内部、香花冲小区和恒利花园的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利用手里的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一铲一扫,清除重点区域和路段的积雪。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路面上的积雪被清扫一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40123211845.jpg


来源: 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蓉 扶文军(通讯员 )

编辑:方苡菲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5/68/13473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