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罗器洪 编辑:梁俐佳 2024-02-27 08:35:26

2月26日,区委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党办、组织、宣传思想文化、统战、政法、党校、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罗成辉出席并讲话。

图片

2023年各级党委部门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全区上下以旅发大会为统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卓越成效,持续站稳全市第一方阵。就2024年全区党委各项工作,罗成辉围绕“解放思想 大抓落实”“七个是不是”等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各级党委部门要聚焦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推进“六大新行动”、全面彰显“七个新担当”,锚定“首善之区、时尚之都、国际陆港、产业新城”目标定位,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以高质量党务工作为北湖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罗成辉强调,要把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为政之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服务发展作为应尽之责、履职之要。始终聚焦发展、融入发展、促进发展;党办系统要充分发挥“统、谋、办、报、督、保”等作用,不断提高参政参谋水平、办文办会标准、保障服务质效;组织系统要健全建强组织体系,突出党建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抓实抓好人才工作;宣传系统要守牢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抓实理论武装、精神文明创建、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统战系统要深化思想政治引领,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政法系统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区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做好理论研究和决策参谋。要把大抓落实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真抓实干之风,到一线去建功立业,到现场去解决问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开创党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北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贺冬林主持会议并作统战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欧阳崇志作党办工作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治平作政法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行平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媛作组织工作(机关党建工作)报告;区委党校作书面报告。

来源:融北湖

作者:图文 | 罗器洪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6/61/13563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