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北湖区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中心:万家灯火我来护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李翠娟 编辑:方苡菲 2024-02-22 12:53:26

岁末年初,在家家户户欢欢喜喜庆祝佳节团圆时,有这么一群人穿梭在北湖的大街小巷,为了那一盏盏团圆的喜庆灯火而忙碌着,他们就是全省率先成立的北湖区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中心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40222112917.jpg

春节前后,北湖区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中心坚持以“防大火、控小火、遏亡人”为目标,围绕“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等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微信图片_20240222112909.jpg

据悉,此次行动中共计出动人员100余人次,宣传服务车出动3次,排查九小场所68家,人员密集场所17家,养老(医养)结合机构5家,矿业公司2家,共排查一般隐患180余条(立改),限期整改隐患42余条,临时查封单位1家,共对9个小区开展“敲门行动”,走访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40222112901.jpg

下一步,北湖区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中心将持续深化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全力营造全民消防的浓厚氛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 李翠娟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