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举行2024年“国培计划”管理团队培训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娟 编辑:朱羚 2024-03-25 18:00:03

3月22日,北湖区举行2024年“国培计划”管理团队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40326144618.jpg

会议强调了“国培计划”对北湖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管理团队在其中的关键作用,并重点围绕国培计划的相关政策、实施路径提出相关要求。会议总结了北湖区近年来教师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的培训工作和国培项目进行规划部署。随后,国培专家开展了一系列讲座和经验分享,就如何规范撰写教研培训类公文、国培申报的概况和实施要求等内容,帮助管理团队更好地理解国培计划,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更加深入了解国培计划,系统掌握相关政策和要求,管理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为2024年“国培计划”申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娟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7/60/13673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