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调研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及仰天湖大草原扩容提质等工作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 | 张一多 编辑:梁俐佳 2024-03-28 09:14:53

3月26日,北湖区委书记罗成辉深入辖区调研项目建设、生态保护及仰天湖大草原扩容提质等工作,并召开专题座谈会,部署下步工作。

走进仰天湖瑶族乡林中溪苑民宿建设工地,大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罗成辉询问了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排污环保等情况。他指出,要保护优先,完善业态,打造特色。要严格审批手续,防范各类风险,依法依规支持文旅产业发展。

图片

在仰天湖大草原景区及景区北大门,罗成辉详细了解草原生态修复、景区开园筹备等情况,现场调度道路合围、广场建设等相关工作。他要求,要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夯实景区核心资源保护。要优化景区服务体系,科学设置生态修复养护区、养护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生态保护、完善基础设施,做大增值板块。

图片

罗成辉在鲁塘镇松隐宿集民宿调研“唤醒老屋”、民宿运营情况,随后组织座谈。他强调,要理性开发,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基础实现景区的发展提升。要重点研究,指导民宿行业良性发展。要高效利用,充分发挥景区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增收。要坚决贯彻落实环保督察相关精神,守牢底线红线,让老百姓端牢“生态碗”,吃好“旅游饭”。

调研中,罗成辉还到保和瑶族乡污水处理厂查看项目推进情况,梳理分析当前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并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污水处理服务保障工作。

区级领导欧阳崇志、曹行平、何蔚、何翊斌、周崇治参加活动。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 | 张一多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7/62/13679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