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机场:开展冬春消防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威(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4-04-02 11:39:29

为切实提高机场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响应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郴州北湖机场开展2024年一季度冬春消防行动。

行动期间,机场实施了一系列多样化举措,举办了消防知识互动讲座,通过案例分析、图片展示和模拟演示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员工传授火灾预防和扑救知识。

通过沉浸式消防演练,让工作人员全面了解火灾应急处置全过程。同时,还开展了“消防吹哨人”活动,鼓励员工和旅客积极参与,发现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报告。

同时,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并随机抽查了消防设施设备。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安全教育,立行立改。通过这次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全力为旅客营造安全舒心的乘机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威(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