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的节日·清明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加诺(通讯员) 编辑:颜丽婷 2024-04-02 11:30:58

日前,由市文明办、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主办“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在湘南起义纪念塔前坪举行,数十个志愿服务团队、3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d16d7d6e36f4b5872d5f0d0f2576263.png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向先烈默哀鞠躬致敬,在场的党员志愿者右手握拳,面对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志愿者分批次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烈士们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加诺(通讯员)

编辑:颜丽婷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8/83/13690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