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实验学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星懿 曹仪波(通讯员) 编辑:颜丽婷 2024-04-02 11:28:02

日前,郴州市北湖实验学校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前往郴州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6e0a58de3899ebea715678fbd74be4.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有序参观学习并系统学习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和奋斗历程,通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宣传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示警,全体党员干部感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锤炼,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有了更加深切的体悟。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夯实了基础,强化了党员教师洁身自好、廉洁为本的职业操守,用“不敢腐”的震慑,健全“不能腐”的机制,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向“不想腐”的思想升华,促进清廉学校建设走深走实,培育学校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坚持理想信念根基不动摇、坚持政治纪律红线不触碰,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助力该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星懿 曹仪波(通讯员)

编辑:颜丽婷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848/83/13692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