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江街道:开展“湘易办”App推广使用宣传活动 助力企业群众办事足不出户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媞 陈芷薇 邓丽璐 编辑:方苡菲 2023-06-03 09:29:31

“这听着确实不错,所有的事项一个软件就可以解决,原来办一件事就要下载一个软件,太麻烦了,快帮我也下载一个吧。”6月2日至6月4日,郴江街道政务公开办联合民权路社区、联通公司在五岭国际小区开展“湘易办”APP推广使用宣传活动时,小区的李阿姨迫不及待地让工作人员帮她下载。

微信图片_2023060218295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湘易办”APP中的具体服务事项,手把手教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和使用。同时还准备了免费流量卡、面条鸡蛋等精美礼品。

接下来,郴江街道将继续当好“湘易办”的“推广员”,坚持线上线下联动,切实提升“湘易办”的覆盖面和推广率,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提高企业和群众网办率和掌办率,让数字政务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助力企业和群众办事足不出户。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媞 陈芷薇 邓丽璐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