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打造北湖区“水月北湖宴”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武名优 编辑:方苡菲 2023-03-17 22:00:00

为助力旅发大会,让来郴的领导嘉宾及游客在舌尖上享受到北湖特色食品的味道,近日,北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打造北湖区“水月北湖宴”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市餐饮商会、瑞际、金皇、雄森、铂晶盛宴、小埠大院、瑶家九大碗、小竹林农庄、日益森、俏贝拉、枝青民宿、顶家家、喜上喜、柒大厨等相关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片1.jpg

通过集思广益,会上初步确定了旅发大会接待用餐的食材范围,并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团结奋进、群策群力,进一步研制新品,形成产业;要珍惜信任、不负期待,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用最优的食材、最美的形态、最好的味道呈现给旅发大会参会人员。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武名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