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审计局:审计项目“限时办结”提速提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华 匡小霞(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04-07 17:35:58

近日,北湖区审计局对标新出台的审计项目“限时办结制”,对在审的6个当年审计项目、13个往年项目、5个临时审计事项,进行集中调度、跟踪问效,对审计项目进度实行限时管理,强化项目管控,增强审计成果时效性,督促提高审计质效。

据了解,审计项目限时办结制度规定,要管控时限,在计划编制、现场实施、法规审理、出具报告、审计执行等各个阶段设定时限;要落实责任,对各环节超过时限的,相关股室和人员承担相应责任,因特殊情况确需延时的,需审批报备;要跟踪管理,实行审计项目进度月调度、季通报和年度总结制度;要考核运用,审计项目限时办结落实情况纳入各股室年度考核。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华 匡小霞(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8/99/12539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