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组织社区干部大培训 提升社区工作者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卫华(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5-24 15:49:01

5月21-22日,北湖区在区人民会堂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社区干部大培训,全区城乡社区工作人员、社工站全体工作人员等6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联合湘南学院,聘请湖南省社会工作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为参训人员授课。同时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全区城乡社区免费直播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522151507.jpg

此次培训是北湖区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社会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为着力培养一支德才兼备、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实绩突出的社区工作者队伍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北湖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全覆盖提供了人才支撑。

下一步,北湖区将持续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抓住社会工作人才培育、发展和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建设等关键环节,积极出台配套政策,按照“缺什么学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要求,陆续开展各类专题培训,不断提升社区队伍社会化、职业化、专业化和服务群众水平,推动北湖区基层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卫华(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