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湄桥街道:燃气安全有保障 营商环境更优化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俊汐(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11-17 20:28:46

近日,北湖区下湄桥街道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和宣传活动,提高燃气经营单位及使用者的安全意识,拧紧燃气“安全阀”,牢守安全生产红线,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图片1.png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入店、入户走访的形式,积极宣传安全使用燃气的相关知识和防护常识,并对辖区餐饮行业和居民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全覆盖、地毯式排查。通过询问责任人、实地核查、现场指导等方式,认真检查场所内各种燃气设施,确保燃气使用安全。对于发现的“问题瓶”“问题阀”“问题软管”等,及时登记并督促整改。

图片2.png

此次行动共走访商户46户,排查隐患12处,整改隐患12处,进一步普及了燃气安全常识,提高了辖区居民和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企业和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生活环境,以高质量的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俊汐(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51/13270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