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塘镇:开展“多合一”场所隐患排查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如意 郭新伟(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11-17 20:28:52

近日,北湖区华塘镇应急办联合华塘村、华塘社区在辖区内开展“多合一”场所信息摸排及消防安全入户宣传工作。

图片3.png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沿街门店、集贸市场、村民自建房等“多合一”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有效,电线是否私搭乱接,安全通道是否设置合理,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违规以及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现象。

图片4.png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责任人立即整改、限时整改,并建立隐患排查和治理清单。同时,镇应急办还坚持“监督检查到哪里、宣传教育就跟进到哪里”,详细讲解“多合一”场所潜在危险并现场教授消防安全知识,督促责任人做好安全防护,避免事故发生。

图片5.png

截至目前,共排查店铺112家,发现隐患239条,立行整改28条,正在整改211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下一步,华塘镇将继续加强对“多合一”场所的消防监管力度,提高“多合一”场所经营者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营造安全的营商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龙如意 郭新伟(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51/13270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