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和街道:消防知识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佳(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11-17 20:29:04

近日,北湖区安和街道消防应急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商场、圩场开展了企业消防知识培训活动。

图片 1.png

志愿者为参训人员讲解火灾的预防、日常防火巡查、火灾疏散逃生等方面的消防常识,现场示范灭火器、消防栓等装备器材的使用技巧,并逐一指导参训人员亲身学习和操作,确保全体参训人员正确、全面地掌握消防应急技能。截至目前,该系列活动已举办3场,吸引了6家企业、70余名员工参与,有效提高了各企业工作人员在消防安全事故中的应急自救能力。

图片 2.png

下一步,安和街道将把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力点”,为企业提供消防安全知识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不断提高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佳佳(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51/13270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