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郴江街道:开展领导干部家属恳谈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简(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0 17:04:58

日前,北湖区郴江街道组织召开领导干部家属恳谈会。

图片1.png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2022》,传达学习了《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典型案例》。街道负责人就抓好以案促改、强化警示教育工作,提醒全体领导干部及家属要要把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专项活动来抓;要常怀敬畏之心,坚持警钟长鸣,推动清廉郴江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护航郴江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面引导与反面典型警示相结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整改,如实报告。

下一步,郴江街道将以身边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做到“以案促改,以案促廉”,将警示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推动各项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简(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4/13275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