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香花路社区:义诊义剪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 曾志龙 肖周琴(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0 17:05:30

日前,北湖区燕泉街道香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北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及辖区爱心企业,在香花冲小区开展“义诊义剪进社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爱心义诊义剪志愿服务。

图二爱心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jpg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咨询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医护人员耐心负责、热情细致地询问病情,有条不紊地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口腔和视力等,并开展“艾梅乙”的宣传。同时,义剪活动也在如火如荼进行,在了解到辖区徐奶奶的老伴行动不便,志愿者还免费上门为她老伴理发,两位老人感激不尽。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下一步,香花路社区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真诚服务”的理念,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贴近辖区居民多样化需求,将更多的资源融入社区服务,切实做到便民、利民、惠民。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 曾志龙 肖周琴(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4/132759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