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下湄桥街道福泉社区:开展 “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群众”宣传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海萍(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11-20 17:05:33

近日,北湖区下湄桥街道福泉社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群众”宣传活动,“以宣促改”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微信图片_20231120112902.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及现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提高群众对营商环境重要性的知晓度。同时,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门店进行走访,实时了解商户经营情况及对营商环境的诉求和需求,就商户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登记,并向商户发放《致市场主体的一封信》及连心卡,从细节着手,精准服务。

下一步,下湄桥街道福泉社区将继续深入门店实地走访,加大《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为辖区商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丰富的服务,引导企业健康发展,不断提高企业商户的满意度。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海萍(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4/13276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