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运动点燃青春激情——郴州市三中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彭忠贵 钟丹 图/ 程仁凤 鲁小宝 编辑:梁俪葭 2023-11-23 10:44:14

图片

图片

运动会开幕现场

秋暮冬初,暖阳正好。11月20日上午8时,三中运动场,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2023年郴州市三中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鲜花队

图片

龙狮队

本届运动会入场方阵由国旗护卫队、彩旗队、鲜花队、裁判员方阵及班级方阵组成,精彩绝伦的舞狮舞龙表演点燃了场内气氛,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自信自强、卓厉奋发的精神风貌。

图片

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片

裁判员代表宣誓

本届运动会以“青春、运动、友谊、健康”为主题,运动会期间比赛项目主要包括田径比赛、跑操比赛、气排球比赛、篮球比赛、拔河比赛、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5个项目,共 1143 名运动员参与。此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该校“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意识,是学校践行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拼搏精神的考验,更是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综合检验。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彭忠贵 钟丹 图/ 程仁凤 鲁小宝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5/65/13281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