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演讲比赛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彭忠贵、段湘丽、肖玉萍 图:高敏、程仁凤 编辑:梁俪葭 2023-12-07 21:25:10

12月5日下午,郴州市三中举行“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主题演讲比赛决赛,该校近40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31207143150.png

本次演讲比赛准备充分,参赛选手仪态大方,情感充沛,自然得体,展现出三中学生自信自强的气质与风度,散发出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演讲内容主题鲜明,事例动人,富有时代感,具有极大的鼓舞性和感召力,激励广大学生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好青年,体现了该校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与目标。

微信图片_20231207142957.png

整场比赛犹如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台风别出心裁,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他们用真情歌颂伟大的新时代,赞叹美丽绚烂的青春,点赞当代青年的奋勇与担当,体现了三中学子“不负青春,砥砺前行”的信念。

微信图片_20231207143120.png

胡恩琪同学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比赛在李瑞斌同学慷慨激昂的演讲《奋斗从未止步,青春始终炫彩》中圆满结束。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专业点评,让同学们对演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

微信图片_20231207142944.png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参赛同学提供了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同时坚定了同学们“无奋斗,不青春”的理想信仰。三中学子,将以此为契机,人人奋勇争先,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来源:融北湖

作者:文:彭忠贵、段湘丽、肖玉萍 图:高敏、程仁凤

编辑:梁俪葭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56/99/13333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