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仰天湖瑶族乡:农旅结合展新貌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丽婷、赵芳 编辑:林志明 2021-08-09 09:44:42

“仰天湖大草原景区太让人震撼了,既有北方草原的粗犷,又有江南的柔美。”近日,带着家人到仰天湖大草原景区游玩的广东游客李先生感叹说。

仰天湖大草原景区位于仰天湖瑶族乡,海拔1300多米,是中国最南端、最生态、最多样、最凉爽的高山草原,有大片的原始次森林、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十万亩葱郁界竹、难得一见的南方雪景,兼具生物、文化、美食的多样性,有“天然空调”美称,是绝佳的避暑休闲胜地。近年来,仰天湖瑶族乡依托仰天湖大草原景区,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打造了一批贡品禾花鱼、仰天湖禾花鱼米、仰天湖富硒农产品品牌。高山禾花鱼通过国家地理标志认证。该乡多次举办“仰天湖高山贡品禾花鱼米丰收节”“仰天湖瑶族乡盘王节”“南方露营大会”等特色节会,以农促旅,农旅结合路子越来越宽。

来源:融北湖

作者:黄丽婷、赵芳

编辑:林志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