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一纸提示单 让建筑工地施工更文明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民 编辑:方苡菲 2023-03-28 16:17:30

“自从城管执法人员发放文明施工提示单以来,五牛城工地周边的环境和路况比以前好多了。以前施工围挡东歪西倒,既影响美观,还影响行人通行。搭帮城管的一纸温馨提示单,解决了老百姓的出行难问题。”市民黄女士说。近日,郴州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北湖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在建工地发放文明施工温馨提示单。

微信图片_20230328161624.png

活动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以引导促落实,以监督检查促规范,以问题整改促提升,通过发放文明施工温馨提示单、口头讲解等形式,督促建筑工地规范文明施工,并要求各建筑施工单位加强工地出入口洗车台、围挡护栏的设施规范,采取降尘防尘措施,有效防止扬尘对周边生活环境造成污染。

截至目前,北湖大队分别对南开制药厂、锦马、五牛城三期、亿枫翠城等在建工地发放了温馨提示单,劝导违规作业工地规范施工。下一步,北湖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进一步规范辖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行为,提升城市形象,为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伟民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