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骆仙街道同溪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关爱百姓健康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兰英(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5-27 22:47:00

近日,北湖区骆仙街道同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骆仙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到华凌山庄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微信截图_20230526155627.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给老年居民朋友宣传健康知识,医务人员耐心认真地为居民开展空腹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测血压、心电图、腹部B超等检查项目,并详细解答老年人疾病预防有关问题。

微信截图_20230526155636.png

此次义诊活动,让辖区老年居民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健康关怀,也营造了社区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兰英(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9/60/12694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