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街道健康路社区: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还路于民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晶晶 黄娟 编辑:朱羚 2023-05-30 15:32:17

连日来,北湖区北湖街道健康路社区持续加大车辆乱停乱放行为整治力度,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畅通。

整治中,社区坚持“劝导与宣传并行、整改与治理并重”的原则,工作人员对门店前乱停乱放车辆的商贩进行一对一宣传劝导,确保及时整改;针对辖区内部分车辆占用消防通道停放现象,社区设置了止车栏、人行栏,通过完善硬件设施强化公众文明停车意识,同时积极引导居民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养成文明出行、文明停放的好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530091128.png

通过整治“停车乱”,健康路社区实现车辆停放有序,人车分离,还道于民,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整洁、畅通、有序、方便的出行环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晶晶 黄娟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9/74/12703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