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 严格检查细致服务,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婷(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2023-11-29 17:18:52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近日,郴州市北湖区仰天湖瑶族乡对辖区企业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为企业提供消防安全技术服务和指导,帮助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有力地保障了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

图片4.jpg

仰天湖瑶族乡秉承“执法为民、服务至上”的原则,全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在排查过程中,该乡工作人员从安全意识、管理制度、自救能力等方面着手,逐项检查企业安全管理情况,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指导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定期对消防设施、器材、电器设备进行维护保养。检查人员还组织企业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对于初期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要求企业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强化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婷(通讯员)

编辑:方苡菲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