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涌泉街道:网络安全进社区 共筑基层“防护墙”

来源:融北湖 作者:任悦晴 黄小娟 编辑:梁俐佳 2022-09-09 15:17:06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升居民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网络安全行为。9月8日下午,涌泉街道柏树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09115243.png

活动通过在辖区LED屏播放标语和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防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小知识,志愿者们在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手册时,结合实际案例介绍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如何防止个人信息泄露等知识,提醒居民不信谣不传谣,引导居民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了居民对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共播放LED宣传标语200余次、发放宣传单360余份。

来源:融北湖

作者:任悦晴 黄小娟

编辑:梁俐佳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2022/09/09/11812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