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义务献血奉献爱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 李阳 李修洁(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6-16 16:45:28

6月13日,北湖区燕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燕泉街道计生协联合北湖区红十字会、阳光苑社区在燕泉广场开展“捐献血液 分享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图三.jpg

活动现场,10多名爱心献血者踊跃报名,经过填表、体检、检测、抽血等环节,在医护人员的引导和志愿者的配合下,井然有序地献血。前来献血的人群中,有不少是参加过多次献血的爱心志愿者,也有“00”后青年,大家表示会把无偿献血坚持下去,用实际行动为更多患者提供新的希望。

近年来,燕泉街道高度重视义务献血工作,通过召开会议、发放资料广泛宣传,大力提倡无偿献血,发动适龄、健康的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辖区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 李阳 李修洁(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59/12759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