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南学院社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人民路街道社区医院举行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阳春 何敏(通讯员 ) 编辑:何红桥 2023-06-26 17:28:41

6月25日上午,“湘南学院社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人民路街道社区医院举行,这是湘南学院在北湖区基层卫生医疗单位首家“社区实践教学基地”,还是基层医院和高等院校友好合作发展的新起点、新机遇、新跨度,也是实现医教协同发展,优质资源扩容下沉和区域布局的主要途径。副区长何蔚参加,湘南学院校领导及专家、区卫健局、人民路街道社区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626113641.png

双方将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的优势,促进经济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共同建设好“湘南学院社区实践教学基地”,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626113714.png

社区医学实践是培养医学生从事社区卫生服务能力的重要环节,街道社区医院将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临床核心竞争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敬业奉献的医学卫生人才,满足社区居民就医和健康保健需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阳春 何敏(通讯员 )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60/12795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