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涌泉街道惠泽社区:开展“助力旅发会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红玉(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06-26 17:28:26

6月26日,北湖区涌泉街道惠泽社区开展“助力旅发会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活动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626151301.pn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讲解了几种常见的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配合公安机关打击毒品犯罪等内容,让居民们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抵制和远离毒品确保“个人不碰毒 、家庭不染毒”。

微信图片_20230626151306.png

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让青少年家庭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有效增强禁毒意识。下一步,惠泽社区将始终坚持把禁毒工作落到实处,与辖区群众共同构筑禁毒防线,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红玉(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60/127960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