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燕泉街道燕北社区:开展青年就业创业政策“进社区”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琴 邓利兵(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2023-06-27 11:40:04

近日,北湖区燕泉街道燕北社区开展了“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北湖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政策“进社区”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7095904.png

社区志愿者现场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答政策清单,讲解创业政策补贴,助推政策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627095911.png

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居民微信群发放相关政策信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深入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微信图片_20230627095916.png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面对面宣传150余人次,发放就业宣传单300余张,有效普及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扩大了就业创业政策的社会知晓度和覆盖面。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琴 邓利兵(通讯员)

编辑:何红桥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61/12798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