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街道孔家塘社区开展“我为旅发助力,传承好家风,端午粽香情”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珑珑 王秋胜 编辑:朱羚 2023-06-27 09:13:41

近日,北湖街道孔家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郴州市征地拆迁事务中心,郴州邮政储蓄银行火车站支行开展“我为旅发助力,传承好家风,端午粽香情”活动。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志愿者等8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0092612.png


此次活动,以端午节为契机,整合社会资源,组织居民、志愿者开展包粽子、送粽子的活动,让辖区孤寡老人和留守老人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弘扬了尊老爱老、守望相助的邻里真情,更让居民朋友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珑珑 王秋胜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0/64/12778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