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骆仙街道同溪社区:大手牵小手 助力旅发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兰英 编辑:朱羚 2023-07-11 16:27:33

近日,骆仙街道同溪社区组织华凌山庄小区青少年到小区开展“周末卫生日”大手牵小手 助力旅发会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11104442.png

活动现场,青少年、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分成5组对小区楼道间的牛皮癣、杂物、枯枝、绿化带种菜等进行了彻底的整治。

微信图片_20230711104609.png

此次周末卫生日、大手牵小手活动,不仅锻炼了未成年人社会实践能力,提质了小区环境,助力了旅发大会,还提高了居民参与小区环境整治、改善小区环境的意识,实现了全民齐动手、助力旅发会的目的。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兰英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55/12844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