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仰天湖瑶族乡: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家风建设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小见 黄丽婷(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04 10:10:43

7月2日,仰天湖瑶族乡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家风建设活动,共有30余名党员干部及家属参加。活动观看了家教家风专题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家风》,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并向参加活动的家属赠送了《让家庭远离腐败》《弘扬好家风当好廉内助》两本书籍。

仰天湖.png


该乡负责人表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定海神针’,是抵御风险的‘防火墙’,关系到党风政风。领导干部要管好自己的配偶和子女,要讲红线守底线。侥幸心理害死人,世上没有后悔药。绝不能把别人的故事变成自己的事故。”

“通过本次案例警示教育使我感触很深,提升了自己对遵纪守法的认识,也让我明白了当好廉内助对一个家庭对子孙后代是多么的重要。”参加完活动后的家属说道。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小见 黄丽婷(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95/1281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