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骆仙街道恒大社区开展“弘扬太极文化 传承中华文明”全民健身活动 助力旅发大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赖俊秀(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04 10:11:02

日前,北湖区骆仙街道恒大社区在南岭植物园开展“弘扬太极文化、传承中华文明”全民健身主题活动,助力旅发大会。活动为期四天,共50余名气功健身爱好者参加。

图片4.png

“马步要扎牢,膝盖与脚尖方向一致,握拳不能太紧,动作要缓慢、有力。”活动现场,太极拳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如行云流水,收放自如,完美诠释了太极拳刚柔并济之美。大家通过个人分享,相互交流和学习,促进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有所得、学有所乐,同时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既让辖区太极拳爱好者领略了太极拳的独特魅力,也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居民养成天天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接下来,恒大社区将会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积极开展各类居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赖俊秀(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95/1282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