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涌泉街道:开展“助力旅发会 青春志愿行”脑卒中高危人群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黄鹤 何丹(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06 09:30:19

7月3日,北湖区涌泉街道城南社区联合涌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助力旅发会 青春志愿行”脑卒中高危人群免费筛查活动,共有60余名居民参加活动。

涌泉.png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就诊居民登记、检查、诊治,耐心答疑解惑。对重点人群现场采集基本信息、生活方式、既往史、家族史等,并开展心脑血管、血常规等免费检查,进行危险因素评估,制定个体综合干预方案。随后,志愿者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脑卒中宣传材料、早餐及小礼品。通过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脑卒中危害的认识,做到早预防、早检查、早治疗,切实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黄鹤 何丹(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96/12823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