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郴江街道木子岭社区: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琪(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06 09:30:15

近日,北湖区郴江街道木子岭社区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截图_20230704110935.png

检查过程中,社区网格员对辖区内餐饮场所进行逐一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燃气管道漏气生锈腐蚀老化、未安装安全阀、私接“三通”等风险隐患,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形成风险隐患的闭环整改。在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各餐饮经营商户宣传燃气安全防范知识,详细讲解燃气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相关应急处置措施。要求商户经常性地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提高燃气安全使用意识,增强防范自救能力。

接下来,木子岭社区还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实现排查、整治全覆盖。同时,强化燃气安全宣传,引导群众不断提高安全用气、紧急处置、应急逃生能力,竭力将燃气安全隐患扼杀在苗头,全力拧紧燃气“安全阀”,守牢安全“生命线”。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琪(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96/12823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