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医保局携手同溪社区宣传医保异地就医政策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兰英 (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06 09:30:26

连日来,北湖区医保局联合骆仙街道同溪社区到华泰城综合体商圈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零垫资 不跑腿 省路费”主题宣传活动。

骆仙街道.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就如何办理跨省异地就医、申请异地就医备案、在“湘医保”上自主申请异地就医备案,跨省异地就医费用怎么结算等七个方面进行现场宣传讲解。

此次活动共接待咨询居民200余人,进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提高了居民对政策的了解和异地就医结算流程的把握。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兰英 (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96/12823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