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骆仙街道骆仙社区召开庆祝“七一”党员大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琳瑶(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06 09:30:22

7月4日,北湖区骆仙街道骆仙社区党总支召开庆祝“七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旅发大会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非遗里的中国(湖南篇)》重播视频。

活动结束后,骆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助力旅发大会工作中,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只有宣传员、引导员和运动员,我们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用实际行动助力旅发大会胜利召开贡献党员先锋力量。”


图片2.png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琳瑶(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96/12823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