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燕北社区:“送学上门” 送暖入心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琴 罗晓桃(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07 09:19:52

a9857f6e0bae4582653d35104ea4695.jpg

日前,北湖区燕泉街道燕北社区对15名65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学上门”。

走访中,社区负责人与老党员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老党员生活近况,听取他们的困难和意见,为老党员解难题、办实事,并为他们送去党员笔记本,方便老党员随时学、及时学。走访活动搭建了与老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老党员“终身学习跟党走”的热情,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琴 罗晓桃(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98/12830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