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燕泉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设置瓜果临时销售点惠农便民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 姚润霞(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7-07 09:20:07

“燕泉中队为我们设置的这个临时销售点蛮好,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免费场地,还搭建了帐篷,避免了日晒雨淋,太感谢了!”在燕泉街道三园里路临时销售摊点卖西瓜的张大叔开心地说。

夏季到来,各类瓜果大量上市,为满足瓜农果农销售需求,方便广大群众购买瓜果。6月份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北湖大队燕泉中队先后在辖区三园路、香花北路、骆仙东路、文星东路、文星西路和龙泉路农贸市场周边,设置6处临时瓜果便民惠农销售摊点。同时,燕泉中队成立4个执法小组,实行全天候轮流值班制度,对设立的临时销售点规范管理,要求瓜农定点定时规范经营,并免费提供帐篷给瓜农使用,既解决了瓜农果农进城随处摆摊、乱扔瓜皮的等不良市容问题,又方便广大群众就近可以购买到新鲜称心的瓜果,更好地助力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截至目前,已办理自产自销瓜果临时占道经营许可证80个,免费提供帐篷57顶。

图二设立在龙泉路临时瓜果便民惠农销售摊点。.jpg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丽萍 姚润霞(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1/98/12831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