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利君(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3-03-28 20:22:52

2023年3月28日,北湖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对区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和闭会期间代表提出的93件建议和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提出的88件提案进行交办。

微信图片_20230328172951.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相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领导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办理质量认真分析研究,通过登门走访、协商座谈以及实地调研、工作推进会等方式主动与代表委员联系沟通,找准关键点和切入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对策和措施,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要加强统筹调度,确保办理实效。进一步健全完善“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股室负责人具体落实”的办理责任机制,提升办理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办理任务。

区领导张强、欧阳祟志、邓权、邝东君参加。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利君(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7/62/12508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