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垃圾分类 | 北湖区网报资料员培训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旗丽(通讯员) 编辑:朱羚 2023-03-29 18:09:48

近日,北湖区垃圾分类办组织辖区区直单位、街道、社区(村)共93人次,分批开展了网上申报资料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9153315.png

北湖区垃分办针对平时网上申报资料存在的问题,把网报资料中的体制机制建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和运输、组织动员和宣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区治理以及基本信息等六大类二十项内容进行细致分解培训,并详细诠释。此次培训采用自评以及互评的模式,找到资料中存在的问题,最后由授课人员进行总结补充,在评价的过程上发现问题与不足。

这次生活垃圾网上申报资料培训活动,不但提升了区直单位和街道、社区(村)有关人员垃圾分类理论知识和实践认知,还让参培人员深入了解了生活垃圾分类评估体系,为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旗丽(通讯员)

编辑:朱羚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7/63/12511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