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办实事获赠锦旗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3-25 22:07:00

3月22日,郴州市委派驻红星村工作队与北湖区鲁塘镇红星村村委会党支部将一面“情系群众急难愁盼,为民修路造福一方”的锦旗送到北湖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向其表达为民修路感激之情。

图片1.png

2022年9月,北湖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实施省道S211线的改建过程中,发现由S211线通往前途村的平交路口坡陡、弯急、路面窄,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会影响改建后的公路交通安全。为保障沿线群众出行安全,树牢“以人为本、以车为本”理念,北湖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优化设计方案,对进入该村路段的陡坡进行降缓,并修建浆砌片石挡土墙(基础+墙身)246.6立方,实施路面扩宽326.6平方,增设防撞墙80余米,彻底解决了过去坡陡弯急路面狭窄的问题,同时为方便当地村民停车,还在该村铺筑一个面积为623.5平方的停车坪,受到了该村广大群众的高度好评。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敏(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7/68/12487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