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湖区2023年校园武术师资培训开班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林勇 秦艳玲(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2023-03-25 22:06:50

中华传统体育是中华民族璀璨文明中的瑰宝,是重要的文化传承载体。为更好的完成武术特色校武术特色建设以及武术操的普及,3月23日上午,2023年校园武术师资培训在郴州市东湾小学举行开班仪式。

ZM_03376.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四天,将围绕武术健身科学理论与实践、中国传统舞龙文化、八段锦精讲、全国中小学生系列武术健身操民族传统体育发展新机遇与新理念、二段长拳、初级长拳、武术传统功法练习要领等课程进行培训。

近年来,北湖区推进武术课进课表、学校武术队建设、学校武术特色建设全面覆盖。以武术为载体,普及青少年武术基础知识和技能,把武术教育与德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提高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中华传统体育的认知,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在校园绽放光彩。

来源:北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林勇 秦艳玲(通讯员)

编辑:胡石林

本文链接:https://www.beihu.gov.cn/content/646747/68/12496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北湖新闻网首页